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

米雅最新翻譯繪本《歡樂無比!麵包嘉年華》上市囉!

這是小朋友最愛的 #野志明加 小姐最新的創作,
如果你愛熱銷的《#好吃的服裝店》、
那就更不能錯過這一本喔!

(照片引自三民書局出版最前線FB)

《歡樂無比!麵包嘉年華》簡介如下:
「麵包鎮一年一度的麵包嘉年華就快到了。
所有的麵包都既興奮又期待的準備著。
小吐司一家也卯足了勁,
絞盡腦汁提出許多主意,
最後,吐司們會如何裝扮,
出奇制勝引起大家的掌聲與注目呢?」(小山丘出版)


野志明加極富創意,
她喜愛以各種食物運營作品,
不管是傳統和食、洋式西點,
在她的手中都能發展成趣味盎然的繪本故事。

在這一本《歡樂無比!麵包嘉年華》之中,
大家會看見麵包的千變萬化,
也會突然想起:
「我怎麼忘了呀!
原來麵包是這麼豐富精彩的待在我們的身邊!」



我一本接一本的翻譯她的書,
感受她的創意和幽默的同時,
也明白了她的內在世界裡有一顆靈動、溫暖的心。

她樂於帶著大小讀者
用一種輕鬆的方式
重新用心看待日常生活裡的各種食物,
我在閱讀中,
不知不覺的被她帶著深思:
「在人類文化發展脈絡中,
為了讓食物更好吃、
更滋養身心靈,
祖先們、職人們動了多少腦筋、
活用了多少人生智慧?」

嗯,是的,
野志明加的作品
讓我和食物有了建立新關係的可能!

野志明加在我心中
是真的有東西的繪本人,
她的作品可愛、幽默、溫暖、
和孩子的心同在,
這也是我對繪本最基本的堅持和期待。

誠心推薦給大家!

購書資訊:
向小書店購買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