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

培根君的《太陽去哪了?》上市

 

又有一本可以推薦給大家的本土創作了。

覺得興奮!!

繪本新秀「#培根君 」寫畫的《#太陽去哪了?》
1月上市,這是他的第一本繪本,
我買的書終於到貨。
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,哇,喜歡啊!

這個故事從一個下雨的早晨開始,
男孩對著準備早餐中的媽媽說:
「下雨了,太陽去哪了?」
在媽媽的回答裡,太陽去了好多地方,
非常無厘頭、非常出人意料,
那麼太陽最後會去哪裡呢?
這個男孩滿意媽媽的回答嗎?
我當然不會告訴你,
自己去買一本來看吧!



在培根君的圖畫裡,
我感受到一種單純、
質樸的樂趣和力量,
那些莫名其妙出場的人物,
都讓我停下來觀看好久,
這樣畫圖實在好自由、好自在呀,
羨慕!


培根君在自己的FB寫了這一段話,
我覺得很感動,一併跟大家分享:
「這本繪本獻給我的家人
感謝家人多年來支持
這些年來 我沒有為家裡帶來財富
也沒有什麼才華
也沒有別人的優秀
更沒有什麼知名度
我只能寄本繪本回家
太陽不論去了哪裡
都會走在回家的路上」

我愛有一顆這樣柔軟、
誠摯心靈的台灣插畫家。
誠摯推薦給大家!


《太陽去哪了?》

博客來:
【博客來獨家限量親簽版】
(我買到親簽版喔!)
《太陽去哪了?》動畫影片:https://reurl.cc/YdKYq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