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

米雅最新翻譯作品《天婦羅奧運會》歡樂上市!


昨天收到三民書局出版的這本書,太驚喜了,
除了書竟然還附了台灣版才有的「首刷」讀者贈禮:
「天婦羅磁鐵冰箱貼」(一組,共20),快去搶購啊!



喜愛《#好吃的服裝店 》、《#好吃的服裝店甜蜜歡樂舞會 》、
#香蕉爺爺香蕉奶奶 》的朋友,絕對不要錯過野志明加的這部經典之作。
我可是從頭笑到尾把它翻譯出來的!!!

出版社的簡介如下:
「天婦羅奧運會熱鬧開跑了!

播報員檸檬在直升機上為大家帶來精彩轉播,
當槍聲一響,所有的食材選手都奮力向前衝!
可是這場賽事可不只跑步這麼簡單,
選手們首先要通過麵粉大道和麵衣海……
究竟這場滋滋作響的激烈競賽會由誰勝出呢?」






是的,這一場直擊你的笑點的奧運會,
讓你一次看懂天婦羅的製作歷程。
我女兒光翻到書名頁,就為花枝腳的造型笑到彎腰,
而我,翻譯完這本書,除了滿滿的愉悅心情,
還不禁讚嘆起日本創作者「小題大作」的功力。

啊不就是炸天婦羅嗎?
竟然把它拉到奧運會的層級!!!
嗯,這就是童書的絕妙魅力,
完全擄獲我們一家人的心,
對胃啊、對味!

如果我在這裡附上一張昨天我們家8歲小鮮肉Allen幫忙煮菜的照片,
你們會更關注這本書嗎?
(米雅阿母,這是什麼奧步?!)


哈哈!其實我是在預告:
「這暑假我一定找一天帶他炸天婦羅啦!」

三民書局與三民網路書店


歡迎轉傳好書資訊。
《天婦羅奧運會》(首刷送磁鐵) (三民書局出版)
網上購買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