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22日 星期一

米雅和Michael Smith到高市圖總館演講


3/21米雅和Michael Smith到高雄市圖總館演講,

這回的主題是:「從《你喜歡詩嗎?》談生活中的詩與繪本」。

Michael說可以用詩、歌、戲劇和故事和大家度過開心的一下午很感動,我也是唷!

有許多小朋友帶著自己喜歡的書來給我和Michael簽名,演講的時候,看見孩子一直抱著書,真的蠻感動的。讓我好像回到小時候的心情。



有小朋友第一次參加講座,演講後媽媽在FB上留言,說孩子一直狂笑還一直想摘下媽媽的口罩,想確定媽媽有沒有笑。哎唷喂呀,孩子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生命體!我都快被融化了。

另外,我的學生帶著妻小來了、好友八十多歲的母親帶著孫子來了、小時候在教會聽我講故事的年輕人來了,還有許多「網友」也出現了,心滿滿的,回程時覺得高鐵快載不動了!








《你喜歡詩嗎?》現在竟然特價6折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