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

2018到2019的祝福





一開始的時候,是教會邀我畫一張圖,正在苦惱畫什麼好時,
米蟲捏給我的藍色青蛙坐在工作桌上對我笑,
牠咧嘴笑的模樣讓我不得不回應點什麼。。。。

「回首一年,怎麼又是忙碌中過?」
「可以像藍蛙這樣隨處隨坐隨時露出少根筋般(卻療癒!)的笑臉嗎?」

於是,圖畫好了,又順手把它製成聖誕節和新年的祝福。
新的一年,我也想隨處隨坐都有一朵笑容從頰邊浮出。

當然還要說的是,
謝謝大家過去一年的照顧與溫暖支持,
祝福的話說不盡,
唯願大家平安、健康!



點擊,進入「米雅散步道 MIYAH WALKER」FB專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