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劉清彥新書「小蕃茄的滋味」出版囉!

劉清彥新書「小蕃茄的滋味」(小天下)出版囉!最在地的故事,他和插畫家鍾易真合作,書寫了「玫瑰蕃茄」達人許清水先生的生命故事。

我18歳唸大學的時候就認識清彥了,20多年的交情,在各方面受他和他家人許多的照顧。昨天晚上他做了蘋果派給我們家當聖誕禮物,順便探望了Kuma,還送我們他最新的書,太豐盛了!我們全家還有Kuma都倍覺溫暖。

清彥每一年都會在聖誕節前做許多的餅乾送給身邊的親朋好友,這位三座金鐘奬的得主雖然忙碌,但總是不忘生活裡對親友的體貼。其實,我倒是希望他多留一點時間給自己,休息、好好享受生活。不過,他就是這樣的人,馬不停蹄,主持電視節目、書寫他心目中在追求的美好故事。喜歡這位創作者的朋友們,「小蕃茄的滋味」已經出版囉,請好好享受!

《小蕃茄的滋味》(小天下)文‧ 劉清彥,圖‧ 鍾易真 
參考書訊網址:
博客來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33608

GOOD TV「烤箱讀書會」節目主持人劉清彥做的蘋果派,真的好好吃。


《小蕃茄的滋味》(小天下)文‧ 劉清彥,圖‧ 鍾易真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