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5日 星期三

米雅新書出版 ──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DoDo and the Magic Bubble Gum

號外,這回不是翻譯!是米雅擔任插畫的新書出版了!
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DoDo and the Magic Bubble Gum
(中英雙語繪本+雙語朗讀音檔+雙語情境互動劇場)
每次都是介紹、分享別人的書,這次親手奉上創作,敬請鼓勵指教!在此給大家看看中英文對照的幾張照片。




去年夏天,我和本書文字作者Michael Smith先生將作品交給小熊出版社,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我一直期待著它出版的這一天。
同系列第一本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的生日》在2017年出版之後,小鱷魚一家陪我和許多幼兒和小學生見面,跟他們分享閱讀的樂趣。從充滿元氣的孩子們身上,我獲得好多好多能量。今天,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問世了,我期待著能帶著它,和更多小朋友碰撞出生命的火花!

出版社的介紹文:
「小鱷魚家族多才多藝,爸爸多瑞米會變魔術和玩樂器;媽媽法索喜歡縫縫補補,做些新奇的小玩意;姊姊拉喜愛塗鴉;弟弟多多喜歡做各種好吃的料理。
這天,多多在市集裡賣他親手做的櫻桃派,一位矮矮小小的婆婆用神奇泡泡糖跟多多買櫻桃派。多多吃了泡泡糖,吹出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泡泡。沒想到,泡泡帶著多多飛上了天空,來到巨人的家!
接下來,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?」


「小鱷魚家族」系列,每一本都是獨立的故事,都以中英雙語繪本的形式呈現,有朗讀音檔唷!

歡迎轉傳好書資訊,如果你願意分享給繪本同好或雙語教學等相關社團,米雅向你敬禮!

想團購請洽: 小熊出版 Little Bear Books
網上購買→
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DoDo and the Magic Bubble Gum
(中英雙語繪本+雙語朗讀音檔+雙語情境互動劇場) (小熊出版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