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2日 星期三

米雅收到新書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


今天收到自己的新書了!大雨中,貨車司機大哥幫我把一整箱的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搬進家裡,實在好感謝!
打開紙箱的那一刻,我的心竟然砰砰跳,彷彿要跟自己生出來的孩子見面般興奮!




這一回目前沒有舉辦新書發表會的安排,單純在這個地方和「米雅散步道FB」跟大家分享出書的好消息,真的要仰賴大家口耳相傳了。一直溫暖支持米雅的朋友們(還有我靜宜大學的徒子徒孫們!),請幫我分享出去吧。
日後我會慢慢分享這本書的一些創作細節,今天就先上傳興奮收到書那一刻的表情跟大家同樂吧!呼哈!
各級學校、機關、團體如果希望Michael Smith先生和米雅前往分享小鱷魚家族的故事,歡迎和小熊出版社連絡!

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DoDo and the Magic Bubble Gum
(中英雙語繪本+雙語朗讀音檔+雙語情境互動劇場)
出版社的介紹文:
「小鱷魚家族多才多藝,爸爸多瑞米會變魔術和玩樂器;媽媽法索喜歡縫縫補補,做些新奇的小玩意;姊姊拉喜愛塗鴉;弟弟多多喜歡做各種好吃的料理。
這天,多多在市集裡賣他親手做的櫻桃派,一位矮矮小小的婆婆用神奇泡泡糖跟多多買櫻桃派。多多吃了泡泡糖,吹出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泡泡。沒想到,泡泡帶著多多飛上了天空,來到巨人的家!
接下來,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?」


「小鱷魚家族」系列,每一本都是獨立的故事,都以中英雙語繪本的形式呈現,有朗讀音檔唷!
歡迎轉傳好書資訊!
團購請洽: 小熊出版 Little Bear Books

網上購買→
《小鱷魚家族:多多和神奇泡泡糖》DoDo and the Magic Bubble Gum
(中英雙語繪本+雙語朗讀音檔+雙語情境互動劇場) (小熊出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