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

「米雅放送台」第十集:「貪心的熊兄弟」(匈牙利民間故事)

這個故事讓我想念童年時和二哥打架的自己。

「米雅放送台」第十集:「貪心的熊兄弟」(匈牙利民間故事)

兒子經常問我:「你比較愛我還是愛姊姊?」
「你問的時候,我就說比較愛你。姊姊問的時候,我就說比較愛她。」
「唉唷,不要啦,媽媽比較愛我啦。」
「那你以後當了爸爸,如果被孩子們這樣問,你怎麼回答?」
「我到時候再想,現在不必想。媽媽,你到底比較愛我還是愛姊姊?你已經先愛姊姊好幾年我才出生耶,這樣不公平。」
「我愛你爸爸。」
「唉唷,不要啦,媽媽比較愛我啦。」
真是沒完沒了的對話,而且偶爾都要重複一次。。。。。

怎樣才算公平呢?
來聽「米雅放送台」第十集:「貪心的熊兄弟」

「貪心的熊兄弟」在其他國家的故事名稱如下:
英文:Two Greedy Bears.
日文:にひきのよくばりこぐま

歡迎在youtube免費訂閱米雅說故事的影片,
 如果你喜歡, 請分享出去。 
一個轉傳、分享都是對米雅溫暖的鼓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