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被孩子撐著往前走⋯⋯


過去幾個禮拜,生活比較緊湊。有一天回家的時候,兒子對我說:
「媽~我今天有吃一大坨黏土唷!」
「Ha?」
我訝異的嘴巴大概像碗那麼大吧。
「我沒有真的吞啦,只是含在嘴裡而已啦。」
「為什麼要含黏土?」
「因為我想要試試看,把黏土放到嘴巴裡面,我會不會變成怪獸或怪物啊!」
那一天的苦悶,全都被這個怪獸兒子給消除了。

昨天我跟女兒說,媽媽最近忙, 都沒有時間去FB放文章問候朋友了。她竟然說:「我來、我來!交給我就好了!」然後就恩賜了我這一張照片中的圖畫。沒什麼主題,悠悠然然,讓我這個媽媽看了就能安靜下來、稍微喘一口氣,然後又有力氣再往前走的一張圖畫。

被孩子撐著往前走的日子,
問候大家平安啊!


點擊,進入「米雅散步道MIYAH WALKER」FB專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