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姊弟


我在電腦桌旁忙碌的時候,
兩孩子經常毫不客氣的來拜訪,然後就賴著不走。
我忙,他們倆也很忙。
姊姊為我16元買來的馬克杯畫了圖,瞬間變成無價。
弟弟不喜歡我誇獎姊姊,他也卯起來畫。
他畫了一家人,姊姊就是長得不一樣。
姊姊問他:「喂!我頭上那一坨是什麼?」
弟弟笑而不答。
仔細一看,媽媽頭上也有一坨‧‧‧‧‧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弟弟畫爸爸。有領帶和公事包耶!


弟弟畫媽媽。


弟弟畫自己。


弟弟畫姊姊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弟弟畫一家人和好朋友。


點擊,進入「米雅散步道 MIYAH WALKER」FB專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