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台中,再見!


明天搬家到台北,和米蟲相聚,展開新的生活。
回頭看有太多不捨,往前看也有對新生活的些微期待。
台中再見,謝謝這二十年照顧了我這個異鄉人和我的家庭;
我的教會再見,6歲的ALLEN一直說要把全教會的人一起搬去台北;
我的台中朋友、同事們再見,謝謝用溫暖的眼睛看著我跌倒和成長;
喜歡我的人,謝謝你們,我會繼續做我自己;
討厭我的人,謝謝你們,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自己;
還沒時間好好認識我的人,希望將來在我的創作世界中能好好相遇。
大家珍重,願下次相見,時刻美好!

台中,謝謝!!!再見!

米雅一鞠躬

(還有,重點是:
米雅忙搬家打包、忙安頓接下來的生活,
「米雅放送台」一個月後再見,好嗎?
在這裡氣喘吁吁的請大家見諒啊‧‧‧‧‧‧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