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「米雅放送台」第十四集:「種黃金」(A Folktale of the Republic of Takijistan.)




這一回要講塔吉克的民間故事。


如果黃金是可以種出來的,你要拿這些黃金做什麼呢?
你拿黃金作什麼,米雅一點都不感興趣,
我感興趣的是怎麼用Photoshop繪圖軟體種出會發光的黃金。
將將將將!
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終於作出米雅的第一支「陽春」動畫,
沒有人教我,所以請憋住你的笑聲30秒,不要嘲笑我的技術。
有多陽春,你看了就知道。
真的有黃金的光!!!

米雅的第一支陽春動畫「種黃金」在這裡:


今天「米雅放送台」第十四集:「種黃金」(A Folktale of the Republic of Takijistan.)
真人說故事在這裡:


報告完畢。

如果我說將來我的動畫技術會進化,會作出有意思的動畫,有人肯相信我嗎?
相信的人舉手!我愛你!

#米雅的藝術世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