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

米雅寵物

好久沒有錄自己講故事的影像了,

這一回,

因台中市立圖書館北屯兒童分館的邀約,

我講了三本繪本,錄了四十分鐘左右。

 

那天我把錄好的影像拿給女兒看,

我有點沮喪的跟她說:

「今天錄了影像才知道自己老了,

化妝也蓋不住了。」

 

她被我說故事影片中的各種表情

逗得哈哈大笑。

她好像什麼都沒聽見似的,

捧起我的臉,說:

「你好可愛呀!

你怎麼這麼可愛呀?

我好想養一隻像你這樣的寵物。」

然後就在我的鼻頭上親了一下。

 

原來,

老了還有成為可愛寵物的潛力呀!

這種老的感覺說來還真不錯呢。

哈哈哈哈哈。

 

來吧,聽老米雅為你們講三個故事,

如果覺得一口氣聽40分鐘太長了,

幫你分好三段囉。

「米雅為你講繪本故事」影片在此:

https://fb.watch/7ndISjdMJQ/

分段的影片時間如下:

10:01當我長大時

212:56小麗坐電車

329:03小黑山寶

 

歡迎轉傳分享,

這也是給講故事的米雅最大的鼓勵。

 #在北屯兒童分館上按讚和留言可以抽獎喔


點擊,進入「米雅散步道 MIYAH WALKER」FB專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