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

2021台北國際書展停辦

 


今天看到消息,說2021台北國際書展停辦了,我七上八下的心情終於平靜下來,因為雖然希望大家能來國際書展,但又擔心疫情惡化啊!
如今,一切以防疫為重,好事好事!

心疼各家出版社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、預備和努力,我相信大家一定會用力挺住!

原本1月27日在國際書展有米雅講座和簽名會,要介紹我寫、畫的六本幼兒繪本:《比利FUN學巴士成長套書 》(三民出版),現在已經取消了,不過,1月22日網路書店就要開賣,到時候我會在這裡跟大家好好的介紹這一套書。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喔!

謝謝網友、我的學生、好朋友們過去幾天幫我分享、宣傳講座訊息,米雅一鞠躬!

為什麼在這篇文章裡放這張相片呢?這個冬天台北下了好久的雨,最近太陽比較露臉了,我在山上的家看著陽光和窗紗的對話,心裡非常沉靜,喜愛著這透著光的日常。我願大家都平安,願再普通不過的日常和幸福常在大家的身邊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