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

《天婦羅奧運會》優惠活動與動畫短片




各位朋友,米雅翻譯的書不是每一本都有這種規格喔!
快來看《天婦羅奧運會》動畫短片,我實在太佩服這群幕後編輯了,
讓平面故事變得這麼動感。
我也好想跳進那一座「油泳池」啊!
播放給孩子看吧,讓他們跟米雅姨婆一起大笑幾聲!

#香蕉爺爺香蕉奶奶 》我就非常欣賞野志明加女士,
在她的創作世界裡,所有日常的食物都變身成
帶給孩子溫暖和歡樂的角色。

嗯,她像一位大使,讓孩子和食物之間建立起巧妙、
愉快的連結,把「吃」與「被吃」的固定模式,
提升到從食物樣貌的轉變反觀自己內心「變身」、
「變好」、「變強」的渴望的層次。

我覺得她是一位對「日常」有無比深情的創作者,
所以哪怕只是描繪已經老化的香蕉、
樸實無比的醬油仙貝、
稱不上「天婦羅代表」的炸什錦,
每一樣都在作品裡閃閃發光。

她對這些日常食物的深情,
在文字與圖畫中流露得非常自然、可愛,
所以同樣自然、可愛的孩子們一下子就被觸動,
跟著她哈哈大笑。
我好喜歡孩子們這樣親近一本書啊!啊!啊!

出版這本書的三民書局正在舉辦活動,
20197/268/26期間,
「按讚+公開分享預購訊息+貼文下方留言
tag三位親朋好友,並說出一樣你最想嘗試的創意天婦羅,
就有機會免費獲得本書(共3名),
得獎名單將於827日抽出並公布於三民書局與三民路書店粉絲專頁。)

還有對對碰遊戲等你拿E-coupon喔!

天婦羅奧運會場請由此進👉https://reurl.cc/5j3n6
(進入連結後,請點擊右上角FB活動)

歡迎轉傳好書資訊
《天婦羅奧運會》(首刷送磁鐵) (三民書局出版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